獨立研究好可怕~~

歡迎來到豆腐的獨立研究網誌!!!

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學習整理

  從三年級到六年級來,我在資優班上了數以千計(嗯,有這麼多嗎?)的課程,學到的東西已經多到數不清了(我也不想數了),所以今天我要來整理一下所有我上過的課程,當然,都是我印象深刻的。
三年級:

  1. 五感科學:我學到了關於人類的五感,還有其他動物怎麼運用他們的感官。
  2. 遊戲數學:我在遊戲中學到了很多數學,不管是計算,還是數學的道理。
四年級:
  1. 碧湖部落客:我體會到了那些部落客在做甚麼,也學會了很多撰寫部落格文章的技巧。
  2. 童玩科學:我知道之前的人們發明了那些童玩,也從這些童玩中學習到很多科學的知識。
  3. 兒童哲學:我學到如何從哲學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,也知道如何從哲學的角度去思考、了解一切事物。
五年級:
  1. 童詩心料理:我學到了很多寫詩的技巧,還有很多讓句子變得更優美的方法,還嚐到了許多美味的食物!
  2. 專題研究-科展(這算一個課程嗎?):我學到了很多研究的方法、態度,還有許多科學(物理)的道理。
六年級(因為只過了一半,所以不太完整):
  1. 獨立研究:我學到了很多研究的方法,也知道怎麼去深入的研究一個東西,恩...可能也算是提早為研究所準備吧!
  2. 桌lead響起:我玩了很多的桌遊,也學到了如何當一個好的領導者。
  整理了這麼多,我才發現圓了我學了這麼多東西。不過,這還不是全部喔!這只是我還印象深刻的課程,因為我忘記把之前的聯絡簿帶回來,所以其實還有更多的課程呢!

沒有留言: